About Me

My photo
I am what I am!! Can't never go on diet coz love eating too much especially sweet stuffs!!! =) 自少愛吃, 特別是甜品, 因此從未打算節食減肥. 因為太愛吃又嘴挑, 所以愛上煮食. :)

Saturday, February 04, 2006

狗年魚魚



話說年29晚在爺爺家吃過團年飯後, 回到家中準備梳洗一下便外出逛花市. 臨出門前看看魚缸, 竟給我看見有條bb魚游到我面前. 我飛快的拿魚網準備把魚仔撈起, 誰知道轉眼便lost左bb魚的蹤影. 心想一定是給缸中其他的大魚吃掉. (我的缸中有幾款魚, 其中幾條是非常大條的 when compare with other fishes in the tank) 逛完花市回來, 雖知道是沒可能會看到bb魚的, 但不知怎麼..我還是跑到魚缸前看看..... O..my gosh.. 是剛才的baby fish... 它竟然找到地方匿起來, 終於把魚魚救了出來.. \^.^/ 希望佢快快長大.. 新年一到就有這麼高興的事, what a good sign for this year!! :>

4 comments:

Eva said...

stephanie,
這是一樁喜事呀,祝你的小魚bb可以快快成長!
Eva

Anonymous said...

很有趣自養魚也有bb出生,相信是好彩頭。

Anonymous said...

Stephanie :
恭喜發財!祝你事事如意,多謝你刮到我家,也多謝的讚美,因我不董英文,不知你是那位,來到你家看見你的相片,才知這美女是你,看到你的成品,原來你也是高手,我家的真是見笑喇!!我也會將你的blog連結在我的家呀!有時間請來我家逛逛,我也會常來你家坐坐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.
»